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黑龙江绥滨县二九〇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20-04-02    来源:绥滨县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2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由绥滨县财政局牵头、绥滨县天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施工的绥滨县二九〇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在绥滨镇敖来村举行开工仪式。

据了解,绥滨县二九〇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于2019年6月28日取得省发改委“路条”批复,开始进行项目前期工作。该项目是鹤岗市“百大项目”之一,为尽早开工建设,绥滨县财政局大力支持,先后于3月25日和3月28日完成项目的征地补偿和施工场地修筑防水坝塄工作。

该项目选址于绥滨镇敖来村,拟装机容量为2MW,拟安装1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预计年上网电量为694万kW·h,年上网等效小时为3457h。

设备计划于6月进场后整体开工建设,11月投产发电。建成后每年将提供大量的清洁能源,将成为绥滨县经济绿色发展的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