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贵州纳雍县风电项目加快全项目、全容量并网

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网视窗  作者:武恒涛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03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风力发电 纳雍风电项目 风电并网

日前,国家电投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任少铭一行到由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承建的纳雍骔岭北风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李辉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任少铭一行抵达施工现场后,对工程进展和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对宝冶能环疫情防控工作及积极推进复工给予了肯定。任少铭一行在项目部大临会议室听取了项目部对疫情防控措施、施工安排部署、现场安全检查、工程质量控制等方面的详细汇报。李辉指出,本项目为能环公司年度重点项目,公司将尽全力支持本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任少铭对该项目2020年开工以来的良好施工势头给予称赞,并强调,受疫情影响项目开工滞后一月有余,项目部要充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管严控,拼抢工期。同时,骔岭北风电场地形复杂,气候多变,大雾、阴雨天气持续时间长,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紧守安全底线,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

李辉当场表示,能环公司将不断增强管理能力,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效率,有力推动施工进度,抓好施工安全和质量。项目团队全体人员将持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做好对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的全方位把控,早日实现全投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