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新工厂或选址密苏里州 后者承诺10亿美元优惠

日期:2020-04-1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星海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15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马斯克 纯电动汽车市场

北京时间4月15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准备在美国建一座新工厂生产Cybertruck电动汽车,它正在挑选地址,密苏里州乔普森(Joplin)可能会胜出。

3月份,特斯拉CEO马斯克曾在Twitter发消息称,正在为Cybertruck Gigafactory挑选地址,目标指向美国中部地区。密苏里州乔普森讨好特斯拉,愿意提供巨额激励和优惠,金额超过10亿美元。例如,乔普森愿意以折扣价提供1042英亩土地,还愿意在在州、地方税务方面提供优惠。

密苏里州还强调本州劳工成本比较低,乔普森的中值时薪只有27.86美元。另外,它还强调该州有大量人才,比如乔普森就有领先的电池工厂,有150多名电池工程师。

特斯拉之前也有工厂获得激励,比如在纽约水牛城建Gigafactory 2时,它曾获得7.5亿美元补贴,在内华达里诺(Reno)附近建设电池工厂时,也曾获得10亿美元以上的激励。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