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中国旭阳集团:氢能源产品首阶段升级将在年中完成

日期:2020-05-14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4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产品 氢能源企业 氢基产品

中国旭阳集团管理层于电话会议中表示,集团之全资附属公司河北旭阳早前与河北省定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氢气生产储运和加氢站建设运营项目达成合作意向。管理层指出,集团计划未来通过增加氢基产品精炼,来加强焦化产品生产线附加值,而发展氢基产品能与焦化业务发挥协同效应,又认为新能源廾的需求将愈来愈大。

管理层续指,鉴于氢基产品的业务潜力,集团正在分阶段升级定州生产基地的生产设施,预计氢能源产品第一阶段升级将在2020年中期完成,预期氢基产品将成为集团发展的新动力。

至于新冠肺炎疫情对集团营运的影响,管理层指出,集团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生产运营照常进行,上游原料供应正常稳定,下游也全面逐步复工,因此首季产量未受明显影响。管理层指出,集团焦炭业务在首季更录增长,主要因为原材料的降价幅度比产品降格幅度高;而焦炭及化工产品的产量更录得上升。

管理层指出,集团早前于日本注册成立一家全资附属公司,未来于亚太区将积极探索业务发展机会,目前已与数间公司初步商谈合作意向。管理层又指,今年扩张园区规模的投资需变得更审慎。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