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通用BV1电动货车将于2021年底投产

日期:2020-06-08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8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货车 电动商用车 Ultium电池系统

据报道,通用汽车(GM.US)正在着手开发一款针对商务用户的电动货车,未来亚马逊(AMZN.US)和美国联合包裹(UPS.US)以及其它物流公司在内,都可能成为电动商用车的潜在客户。

此前,包括福特(F.US)在内的多家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对电动商用车这一细分市场进行开发。电动商用车市场规模未来将高达数十亿美元,目前特斯拉(TSLA.US)商用车还未推向市场,通用汽车等车厂提前进入这个潜力巨大的电动商用车细分市场,也意味着将会尽可能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据悉,通用电动货车的内部代号——为BV1,预计这款商用电动货车型将于2021年底投产。为节约开发成本,包括Ultium电池系统在内,BV1厢式货车未来也将与通用其它电动皮卡以及SUV共享一些组件和零部件,生产基地将定于通用汽车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生产。

通用汽车官方还未就电动货车计划做出回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