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业达2017-2019连续三年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日期:2020-07-14    来源:英业达电子  作者:邱友钦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14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动力电池 储能蓄电池

广东英业达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英业达创始于2005年3月,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通用、固定型阀控式铅酸蓄电池、锂电池等各类电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制造销售2V、6V、12V全系列:储能蓄电池、备用蓄电池、胶体蓄电池、太阳能专用蓄电池、铅炭电池、前置端子电池、管式电池、动力电池、锂电池等系列产品。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广东英业达电子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规范的合同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审核、社会公示,成功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

知识科普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是我国政府对企业信用的一种综合评价活动,是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一项高规格企业评选,是对企业在合同制度管理、合约履行能力以及企业社会信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

英业达电子连续三年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自成立至今,广东英业达电子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为本的企业典范,一贯坚守“实事求是、和气善良、立即行动、牢记责任”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近日凭借逐年增长的经济效益、良好的行业信誉与优质的服务,连续三年(2017-2019)荣获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