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发电 » 正文

德拉克斯:生物质发电,H1生物质颗粒产量增加

日期:2020-08-05    来源:生物质燃料交流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05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发电量 可再生电力 生物质发电

Drax Group plc在7月29日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报告称生物质发电量增长了16%,颗粒生产量增长了15%,同时成本降低了9%。

上半年,Drax的美国颗粒裤子生产了750,000吨木屑颗粒,与去年同期的65万吨相比,增长了15%。木屑颗粒的生产成本降至每吨154美元,与2019年上半年报告的每吨170美元的成本相比下降了9%。该公司还实现了每批货物罚款的减少。

“我对我们的颗粒业务非常满意。与我们的任何供应商一样,质量也很出色,成本也与我们的计划相符,并且数量也非常好。” Drax集团首席执行官Will Gardiner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他还证实,Drax已批准在美国建设3家年产4万吨的人造卫星工厂,投资额为4000万美元。“我们希望生产成本将大大低于目前的工厂,”他继续说道。该公司表示,可能会在2021年开始对这些设施进行调试,并指出,与当前成本相比,使用Drax基础设施和锯木厂残留物预计将使颗粒成本降低20%。

Drax的目标是到2027年拥有500万吨的颗粒生产能力。除了新的卫星设施外,Drax还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LaSalle的现有颗粒工厂每年将产能提高350,000吨。路易斯安那州莫尔豪斯;还有密西西比州的阿米特。该公司还增加了对低成本光纤的使用,致力于改善物流和对设施进行其他运营改进。

与2018年的基础相比,到2022年,颗粒生产的总成本降低目标是每年节省185万公吨产量,节省6400万美元。这将使每吨成本节省35美元。

该公司报告称,在英国的德拉克斯发电站,生物质发电量在2020年上半年达到7.4太瓦小时(TWh),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根据该报告,Drax在2020年上半年提供了英国11%的可再生电力

Drax报告称,其上半年颗粒生产业务的调整后EBITDA达2500万英镑,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213%。发电业务的调整后EBITDA增长了45%,达2.14亿英镑。

总体而言,该公司报告的调整后EBITDA为1.79亿英镑,高于2019年上半年的1.38亿英镑。经营产生的现金为2.26亿英镑,略低于2.29亿英镑。净债务为7.92亿英镑,低于9.24亿英镑。中期股息为每股6.8便士,高于去年同期的每股6.4便士。调整后的基本每股收益为2便士,为10.8便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