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SNEC 2020 上海展精彩再续 | 三晶电气储能组合产品荣获TÜV-Mark与澳洲双认证

日期:2020-08-10    来源:三晶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8/10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锂电池 SNEC

SNEC 2020 上海展精彩再续 | 三晶电气储能组合产品荣获TÜV-Mark与澳洲双认证

SNEC 2020 上海展8月9日精彩再续。三晶电气展出的R6系列与R5系列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储能解决方案,C5中小工商业专用逆变器及户用能源解决方案等产品广受关注,热评如潮。另外,三晶电气储能组合产品交流耦合一体机AS1与B1锂电池荣获德国莱茵TÜV颁发家庭储能系统TÜV Mark与澳洲双认证;借此光伏盛会,进行了证书颁发仪式。德国TÜV莱茵大中华区光伏与商用产品服务部电力电子总经理李卫春、三晶电气董事长卢雪明、三晶电气产品部总监严国庆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

德国莱茵TÜV颁证仪式

华南首家获TÜV-Mark&澳洲双认证

德国莱茵TÜV 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在光伏领域拥有35年以上的丰富经验,是全球太阳能光伏电站、组件、逆变器、零部件及储能等认证与测试服务的市场领导者。德国莱茵T?V证书已受到光伏业界的普遍推崇和重视。此次三晶电气的储能组合产品获得家庭储能系统TÜV-Mark与澳洲双认证,华南区域独此一家,证明了三晶电气深厚的技术实力。

鲁、冀、豫三省秘书长出席颁证典礼

交流耦合一体机AS1 & B1锂电池


这次通过认证的储能组合产品是交流耦合一体机与B1锂电池。交流耦合一体机AS1-3KS-5.1是由3kW交流耦合器与5.1kWh电池组成的一体产品,能与不同品牌的太阳能并网逆变器兼容,满足终端用户将现有的光伏并网系统转换为储能系统的需求。而B1-5.1-48电池为单独电池产品,可与AS1产品组合成为交流耦合储能改造系统,该系统最多可扩展电池增加电池容量至20.4kWh。

如李卫春李总所言,能源的未来在绿色,发展储能则是实现绿色能源的必然趋势。在现阶段,较好的储能应用模式就是‘光伏+储能’,在成熟市场尤其是澳洲欧洲日本等地都有巨大的应用需求。三晶电气交流耦合储能改造系统在此次展会中也是备受关注的系统方案之一。

感谢TÜV莱茵专家团队在家用储能系统安全防护设计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三晶电气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家庭及中小工商业光伏及家庭储能和储能改造的解决方案,全球出货已经超过6GW,出口国家已经超过50个。这背后离不开TÜV莱茵对我们产品稳定可靠性的把关,以及对我们产品认证的支持,让我们在全球化业务的开拓上畅通无阻。未来,三晶电气还将继续与TÜV莱茵携手,将国外的质量标准和应用经验与国内的先进制造和产品设计相结合,实现光伏与储能领域技术创新与安全品质的深度融合。

彩蛋 |SNEC 2020 第二日精彩瞬间

国内市场情况讨论与展望

R6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录播解说现场

参观者络绎不绝

现场讲解

三晶团队,诚挚相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