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Nel氢能拿到NREL 1.25 MW集装箱化PEM电解设备订单

日期:2020-10-30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0/30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Nel氢能 PEM电解设备 电解制氢设备

10月22日,Nel ASA(美国Nel )收到来自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的1.25兆瓦(MW)集装箱PEM质子交换膜(PEM)电解设备的采购订单,用于安装在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NREL园区的ARIES 研究项目中。美国Nel氢能的销售和营销副总裁Steve Szymanski说:“该项目将为NREL位于博尔德的Flatiron园区提供一个先进、灵活的电解槽平台,从而实现Nel和NREL之间令人兴奋的合作。”。

“ARIES项目是第一个能够匹配现代能源系统复杂性并进行综合研究以支持突破性新能源技术发展的研究平台。Nel很自豪能为项目提供一个关键的技术组成部分,以展示质子膜水电解设备在整合到可再生能源系统时的灵活性和实用性,”Szymanski总结道。

NREL将在Flatirons园区安装和测试该质子膜水电解系统,并在ARIES系统平台的各种使用情况下进行氢应用的应用研究。交付的水电解系统将提供独特的能力和灵活性,包括将来将其扩展到2.5兆瓦的机会。 Nel还将为已安装的系统提供协作研究支持,作为开发能源到气体(P2G)业务案例的技术和财务模型的重要参与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