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陆电子获得广东电网5200万大单

日期:2020-11-13    来源:科陆电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13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链子 直流充电机 电动汽车

11月12日,科陆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在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2022年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机电动汽车充电装置框架招标采购中,中标产品为120kW-360kW非车载直流充电机、30kW-60kW非车载直流充电机、一机多桩型非车载充电机,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5200万元

公告原文如下: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2020年11月10日,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布了“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2022年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机等电动汽车充电装置框架招标结果公告”,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上述招标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5,200万元,具体中标情况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8月20日在中国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布了“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2022年交流充电桩、直 流 充 电 机 等 电 动 汽 车 充 电 装 置 框 架 招 标 招 标 公 告 ” ( 招 标 编 号 :0002200000074418),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广东电网物资有限公司。本次招标包括120kW-360kW非车载直流充电机、30kW-60kW非车载直流充电机、交流充电桩、一机多桩型非车载充电机4个分标。

二、中标公示的主要内容

根据中标结果公示的内容,公司在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2022年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机等电动汽车充电装置框架招标采购中,中标产品为120kW-360kW非车载直流充电机、30kW-60kW非车载直流充电机、一机多桩型非车载充电机。

本次中标结果公示媒体为中国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根据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本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5,200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3%。本项目中标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将在规定时间内,根据中标通知书的要求与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书面合同,实际情况以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十一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