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快卜+永辉 KBVIP北京储充网加速形成

日期:2020-12-07    来源:KBVIP 快卜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7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储充检一体化 储充示范网络

2020年7月,快卜ECO联盟以助力储充赛道为目标,以Ecology(生态) Conservation(节能)和Optimization(优化)为理念,首签广东加盟商,剑指新基建储充检一体化新模式。10月,快卜ECO联盟空降北京,成立北京首个示范站。

快卜+永辉 行业首创超市储能及快速补电

永辉在北京拥有近50家商超场景,是天然新能源车辆流量入口,北京快卜为首个依托大型民生超市永辉为场景的布局案例,主打社区快速补电业务,同时支持电池检测,保证车辆电池健康。自首个鲁谷永辉示范站落地以来,已取得明显成效。

短短一月 8站联建

12月4日北京垡头永辉站正式对外运营,该站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垡头街道垡头永辉超市内,首期配备120kw的8个快速补电车位,二期储充系统正加速筹建中,同样具备电池检测功能,短短一个月后,快卜KBVIP正式扩张北京朝阳区及海淀区。


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光储充检智能充电站集成光伏、储能、快充及电池检测等设备,具有选址灵活、建设周期短及无需改造配电网等特点有效解决城市公共充电站建设等问题;系统集成移动充电应用,支持手机扫描充电、在线结算、查看电池报告等功能优势,能为车主和业主提供大功率快充、电池健康检测、电池储能等系列服务,助力解决电动汽车充电时间长、大功率快充对电网产生冲击、电动汽车安全隐患及电动汽车后市场服务等问题。

充检同步走 爱车更长久

电池在线检测及维护,实现电池安全管理,助力二手车交易与回收利用充电过程中,充电系统还能对电池容量、直流内阻、绝缘、BMS、电压等参数同步检测,预测电池潜在风险,还可通过手机等渠道向车主和车辆运营平台推送电池检测报告、预警风险等,为安全用车保驾护航。同时,电池检测报告还有助于电池残值评估、保险定损,规范新能源汽车二手车交易、电池回收和梯次利用。

以上海为中心 打造全国储充网络

2020年4月9日,快卜新能源储充检城市示范网的首个网点在上海市杨浦区长阳创谷投入运营,目前示范站日均服务车辆可达300车次,单日最高充电量突破6600kWh,日平均利用率18%以上,储能转化率高达97%,电池在线检测率超过80%,在上海公共充电站综合表现中位居前列。11月20日,KBVIP快卜宝山国际储充检站正式入驻上海市宝山区大众交通集团,同时快卜KBVIP在上海其他地区已落地14个快充站点,上海全国首个储充示范网络已基本建成。

在上海成功模式的带动下,快卜KBVIP加速布局全国市场亦初具规模,目前快卜KBVIP储充检一体化项目已落地上海、广东、成都、宜宾、长春、北京等地。未来还将触达长三角、珠三角及京津冀等省市布局储充检运营网络,共同打造快卜KBVIP全国储充示范网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