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黑龙江木兰县召开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秸秆堆场开启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0-12-16    来源:木兰县消防救援大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6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秸秆堆场 秸秆堆垛

为贯彻落实哈尔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12.2”松北区生物质热电联产及配套项目建设工程秸秆堆垛火灾教训。12月11日,木兰县消防救援大队第一时间联合县住建局、应急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全面部署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秸秆堆场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木兰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刚宣读了《哈尔滨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秸秆堆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通报了哈尔滨市“12.2”松北区生物质热电联产及配套项目建设工程秸秆堆垛火灾情况并指出各单位要加强对秸秆堆场的安全排查和治理责任,各行业部门及乡镇要立即组织对全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秸秆堆场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力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稳定。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大队长毛渊博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吸取12.2火灾事故教训,要立即对全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秸秆堆场进行全面排查整治,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整改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相关部门要担当起责任,要准确研判安全形势,切实抓隐患排查及风险防控化解。

三是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督促相关企业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要真正把问题隐患找准,督促各有关方面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要有力有效推动各方面的工作,确保全县火灾形势安全稳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