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英国二次电池储能开发商Connected Energy公司获新增战略投资

日期:2021-01-14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14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电池储能系统 太阳能发电设施

据外媒报道,法国清洁能源投资商ENGIE New Ventures公司日前宣布对英国二次电池储能开发商Connected Energy公司增加战略投资。此外,Connected Energy还获得了Sumitomo、Macquarie和Low Carbon Innovation fund 2、Innovate UK的资助,有助于该公司继续扩大运营规模。

Connected Energy公司采用二次电动汽车(EV)电池来构建电池储能系统,其可扩展的储能解决方案的储能容量从100kwh到15MWh不等。

Connected En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hew Lumsden说,“我们通过采用二次电动汽车电池构建储能系统,可以将电池使用寿命延长一倍,从而显著提高其使用价值。我们的目标是为最终客户提供价格低廉的电池储能系统,并为我们的电池供应合作伙伴提供二次电池的可靠销售途径。通过获得额外投资,我们希望进一步优化储能技术,并继续扩展我们的开发和部署计划。”

据称,Connected Energy公司的E-STOR固定式储能技术可以将电动汽车电池的工作寿命延长5~19年,从而有助于提供更加灵活的模块化储能系统。

ENGIE New Ventures公司总经理Johann Boukhors表示,Connected Energy公司为应对能源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提供了一种巧妙的解决方案,存储间歇性的可再生能源设施产生的电力。

他说,“Connected Energy公司的方法符合ENGIE公司目标,以加速向碳中和世界的过渡。对Connected Energy公司的投资是我们向分布式能源管理业务发展的重要例证,例如荷兰的零排放服务(ZES)和比利时的其他项目。”

Connected Energy公司于2020年10月在英国萨福克的Mildenhhall枢纽部署了第二个电池储能系统,其规模为300kW/360kWh,并与太阳能发电设施配套部署。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