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赣锋锂业续跌逾10% 较高点累跌30%

日期:2021-02-26    来源:新浪港股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26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赣锋锂业 锂资源 赣锋锂业股价

赣锋锂业发布公告,于2021年2月25日,公司建议将予发行4804.46万股H股。赣锋锂业早盘跌超10%,股价暂现七连阴,累计跌幅超30%。截至发稿,跌9.39%,报101.2港元,成交额1.07亿港元。

公告披露,新发行股份占公司已发行H股总数及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0%及3.57%,以及分别相当于认购股份发行后经扩大的已发行H股总数及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6.67%及3.45%。公司拟将发行H股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产能扩张建设、潜在投资及一般企业用途,产能扩张建设主要涉及公司的海外锂资源项目。潜在投资的锂资源可能包括矿石、卤水、锂粘土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