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大汽车与腾讯联手开发世界领先车载智能系统

日期:2021-03-17    来源:恒大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7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大汽车 腾讯 车载智能操作系统

3月15日,恒大汽车联手腾讯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世界领先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载智能操作系统,恒大汽车持有合资公司60%股权。

此前,恒大已与腾讯就开发车载智能操作系统展开深入合作。本次成立合资公司,双方联手开发功能更强大、生态更丰富、深度定制化的恒驰智能操作系统,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汽车生态圈。即将上市的每款恒驰,都将成为极具科技感的智联移动空间:驾驶舱全球独创的九屏显示七屏联动,可实现办公、娱乐、教育、购物、远程医疗等场景化应用;通过增强现实等技术,实现驾乘视觉与车-环境数据的虚实融合,营造最安全的数字化驾乘体验;通过全面开放开发者接口,打造业界最丰富的应用生态体系,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生活体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