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隆基股份携手中石化 全面开拓新能源市场

日期:2021-04-15    来源:新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15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中石化 新能源市场

4月13日,中石化集团与隆基股份在中石化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指引,通过全方位协同,在分布式光伏、光伏+绿氢、化工材料等多领域形成深度的合作关系,共同开拓清洁能源应用市场。

中石化董事长张玉卓表示,未来,中石化将把氢能作为公司新能源业务的主要方向,打造“中国第一大氢能公司”。隆基作为光伏领域最专业的企业,与隆基的合作将能充分发挥双方优势。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表示,未来隆基也将在光伏、氢能等领域全力协助中国石化进行低碳化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