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美国Enerkon太阳能公司购买122英亩土地,建立20MW太阳能制氢工厂

日期:2021-05-25    来源:氢能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25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制氢 太阳能制氢 氢气发电厂

Enerkon太阳能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NKS)宣布购买122英亩商业用地,以建立计划中的20兆瓦太阳能和氢气发电厂设施。

ENKS公司董事长Benjamin Ballout先生说:

“今天,ENKS很高兴地宣布签署在宾夕法尼亚收费公路领域购买122英亩商业用地的合同,以建立我们计划的20兆瓦太阳能和氢气发电厂设施——为此,我们已与EPC巨头西门子(Siemens)进行了初步谈判,以在新地址开展新项目。

“该土地区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横跨收费公路,还有一个淡水湖作为电解(制氢)所需的水源,以及一个与宾夕法尼亚州电网相连的变电站。

“这将是我们在美国的首个规模化太阳能发电和制氢项目。我们将利用土地资源,在现场安装一个新的农业技术试点项目,使用水培和其他技术,利用绿色技术进行室内食品生产——主要是太阳能电力,同时,主太阳能电池板的剩余电力也有利于制取氢气。”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项目符合拜登政府的绿色新政以及对此类项目和计划的政策支持。

“此外,我们将很快宣布我们与乌克兰、利比亚和其他国家政府的各种互动的进展,包括下一季度的计划和行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