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山东庆云县自然资源局地热井整改取得明显成效

日期:2021-10-14    来源:庆云县自然资源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0/14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庆云地热能 地热井 地热能源

为切实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地热井无序开采问题,庆云县自然资源局积极作为,推进地热井整改。8月11日,庆云县自然资源局李玉海局长对各小区地热井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约谈,强调了推进地热井采矿许可手续办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为确保地热企业办理采矿许可手续,采取让企业缴纳30万元保证的金的方式来推进。经我局积极沟通协调,8月27日,庆云县人民政府组织各地热井属地乡镇政府、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和房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召开了全县地热井整治专题会,副县长李洪伟就推进地热井整改提出重要的指导意见。

经过督促,庆云县14眼地热井中已有10眼地热井办理完成取水许可证,4眼地热井的取水许可证正在办理中。除后乔安置区1眼地热井以外,其余13眼地热井的相关资料已准备完成,且市自然资源局已进行挂牌出让。下一步,我局将按照时间节点督促地热井使用者进行竞买,取得采矿许可手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