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生物基含量达25%以上!同大股份生物基超纤产品受国际市场青睐 !

日期:2022-10-28    来源:生物基能源与材料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0/28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大股份 生物基超纤产品 生物基尼龙

同大股份近日表示,今年以来陆续收到来自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等国际客户的意向订单,公司生物基超纤产品日益受国际高端客户的青睐与认可。

据悉,生物基超纤产品是同大股份去年成功研发的产品,也是继GRS可回收超纤后推出的又一款环保型产品,其技术工艺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

生物基超纤以生物基尼龙超细纤维为基材,填充生物基聚氨酯树脂而制成,生物基(C14)含量达25%以上,实现了从工业植物中提取原材料,解决了超纤生产过度依赖化工产品的问题,碳排放和耗能相比于石油化工品降低40%以上。

随着全球对碳排放的关注、欧洲WTLP和RDE测试新规的全面执行,碳排放法规趋严,生物基超纤应用符合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可被广泛应用到汽车内饰、箱包、服装服饰等领域,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资料显示,该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生态型高仿真超细纤维人工革研发、生产的企业,产品在国内中高端市场占有一定份额,同时远销欧、美、东南亚各国。公司产品通过国际SGS、BV全项产品检测,产品质量及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