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这项研究获得190万美元资助,旨在促进生物燃料生产和农业经济

日期:2022-11-28    来源:风趣星空m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1/28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籽作物 生物燃料 生物制品

曼哈顿——堪萨斯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参与了美国能源部的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拨款,旨在改进油籽作物,用于生物燃料和其他生物制品

研究小组获得近190万美元,以更好地了解改变油籽植物的生物化学如何改变它们的石油产量。

该研究小组正在研究亚麻荠属(Camelina)和菥蓂(pennycress),它们是非食用油籽作物,可以被农民用作覆盖作物。研究人员说,这些植物没有从提高其他作物产量的育种中受益。这项研究将帮助科学家更好地理解植物如何合成脂肪酸来制造脂类,同时提高石油产量和作物盈利能力。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研究小组在努力更有效地生产转基因植物。目前的研究方法改变植物DNA中随机位置的生物化学,他们希望使基因工程过程更可预测和有效。

研究人员说:“我们将实施尖端的植物合成生物学。如果我们每次都能在相同的位置插入基因变化,那么测试效果就会容易得多。通过理解基本的植物生化概念,我们就可以把这些概念应用到其他植物上。”

研究人员正在分析转基因植物体内的油脂是如何变化的。研究人员说:“在我的实验室里,我可以看到植物是如何对基因引入的变化做出反应的。这个项目将真正帮助科学家了解油籽植物脂肪酸和油脂生产的总体原理和规律。”

研究人员强调,亚麻荠属和菥蓂可以融入传统的轮作,不会干扰粮食生产。“如果我们正在生产生物燃料或生物制品,我们不想与食品生产竞争。覆盖作物本身可以保护土壤免受风和径流的侵蚀,但通过这些油籽作物,农民还可以获得额外收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