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广西贺州富川首次勘探出地热温泉

日期:2022-12-05    来源:富川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金翠 余洪沁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2/05
2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温泉 干热岩 地热开采

近日,富川瑶族自治县在富川区域旅游扶贫建设工程PPP项目区域内勘探出地热温泉

在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组装钻井机械,预计将在12月中旬组装完成,届时将进行钻井作业。

今年3月份,河北省干热岩研究中心对富川区域旅游扶贫建设工程PPP项目进行地热地质调查研究,于今年5月份完成勘探报告。通过勘探论证成果推断,该区域具有地热井开发前景,预计探采结合井出水量一天300立方米左右,井口出水水温在40摄氏度左右。

富川瑶族自治县潇贺古道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赟:我们实际的一个钻井工作,大概在明年三月份的时候,我们富川第一口温泉就应该揭开它神秘的色彩了。

据了解,富川区域旅游扶贫建设工程PPP项目位于朝东镇境内,项目总投资2.5亿,用地面积29.34公顷,功能规划包括潇贺水道漫游、鳌山景区、攀岩区、潇贺古驿站、岔山村至山下村道路及古道景观、康养九龙峒温泉区等功能区。项目将通过挖掘原生态、古文化、瑶风情,发展特色乡村旅游,有力助推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

富川瑶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 刘涛:温泉建成后,我们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打造成集瑶族康养温泉区,户外运动为一体的康养中心 ,带动县域旅游的发展, 促进集体经济及村民增收增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