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安徽蚌埠年产10万吨聚乳酸改性料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2022-12-22    来源:蚌埠高新区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2/22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聚乳酸 聚乳酸改性料 生物基材料

2022年12月20日上午,年产10万吨聚乳酸改性料项目正式开工。蚌埠高新区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昊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经发集团、安徽水利、箐海生物公司、经贸发展局参加开工仪式。

年产10万吨聚乳酸改性料项目是由蚌埠箐海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91亿元,项目位于天河科技园,占地约80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以聚乳酸为主要原料,购置设备,通过熔融、挤出、烘干等工序生产聚乳酸改性料。该项目新建四条生产线,其中 95 生产线14 条,75 生产线16条。项目全面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0万吨聚乳酸改性料的生产能力。

该项目在管委会、丰原集团以及其他参与方前期共同努力、专项推动下,项目得以完成开工前规划、设计、征迁、供地、施工方案等所有准备工作,特别是管委会在克服最近奥克密戎病毒大面积传播的不利影响,项目仍然能按计划进场开工实属不易,也说明了管委会在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作风的同时,始终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此次项目的开工,也必将拉来天河作为未来高新区发展重要高地的序幕。

项目开工后,管委会机关部门将推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尽早投产达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