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蓝晶微生物与上海东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生物基材料智能生产

日期:2023-01-12    来源:松果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1/12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蓝晶微生物 上海东庚 生物基材料

近日,蓝晶微生物(Bluepha)与上海东庚(DODGEN)在杭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生物基材料领域开展技术合作。上海东庚董事长唐曦、生物基事业部负责人兼应用技术总监刘琦、蓝晶微生物联合创始人兼 CEO 张浩千博士、创始合伙人兼市场副总裁白渊斌及相关人员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上海东庚长期致力于新材料和新能源等清洁低碳领域,通过全产业链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的融合,推动科研产业化和生产工业化。此次合作,双方将依托上海东庚在生物基塑料及高性能化学品生产领域的技术积累,加之蓝晶微生物在生物基高分子材料领域的全链条研发和生产能力,持续优化生物基材料的生产技术。

蓝晶微生物联合创始人兼 CEO 张浩千博士表示,“创新路上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和挑战,对于企业而言,单独面对并非易事。很高兴能和东庚达成战略性合作,希望我们未来通力合作,形成结构性互补,共同抓住合成生物科技蓬勃发展的历史性机遇。”

据悉,未来双方将建立紧密高效的沟通渠道,在现有装置连续化技术改造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加速创新成果的产业化落地,以期在生物经济时代的国际竞争中脱颖而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