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瑞士SUSI Partners构建东南亚国家可再生能源平台

日期:2023-02-10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10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可再生能源发电

本月10日,总部位于瑞士的基础设施投资基金会,SUSI Partners正式对外宣布,其已完成建设了一个能源业务平台,目标是在越南和整个东南亚地区开发大型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资产。

SUSI Partners表示,该平台将重点关注光伏,风能和氢能的绿地开发业务,有能力通过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柬埔寨和东南亚地区内的其他市场进行融资,建设和运营。

新业务将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Pacific Impact Development开展合作,建立大规模的能源资产,并在越南胡志明市,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柬埔寨金边,泰国曼谷和菲律宾马尼拉开设地区办事处。

SUSI Partners通过其亚洲能源过渡基金(Asia Energy Transition Fund)开设了该平台,该基金将积极开展对于东南亚国家的投资。该基金已收到各类开发银行,发展金融机构和私人投资上的资本支持。

东盟的目标是,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占全部装机量的23%。

但是,迄今为止,东南亚国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仍然存在巨大的资金不足,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估计,向东南亚清洁能源部门的年度资金流动今后必须增加一倍以上,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完成可再生能源的装机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