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发电 » 正文

菲律宾最大银行投资第二个生物质发电项目

日期:2023-02-14    来源:bioenergy-news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14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发电 生物质项目 生物质能源

菲律宾最大的银行BDO Unibank Inc.正在资助第二个生物质发电项目,该项目将由位于南哥打巴托省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Surallah Power Generation部署。

马尼拉标准报报道称,该公司表示,由于BDO在菲律宾享有“可持续金融先驱”的声誉,它已与BDO接洽 - 尽管没有提到Surallah将获得的资金数额。

此举是在两个组织在Surallah的一个生物质项目上建立初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进行的,该电力公司表示“现在正在巴拉望岛建造第二座生物质发电厂”。

苏拉拉发言人里奥巴拉巴(Rio Balaba)表示,“BDO非常支持我们的努力”,并指出该银行一直在提供“关于如何高效和有效地管理和运营发电厂的技术建议”。

这位能源公司高管补充说:“我们的信贷设施,租赁额度和贷款期限随时可用,并适合我们的企业要求。

增加可再生能源(RE)发电在电力结构中的份额是该国能源转型议程的主要支柱 - 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巩固菲律宾对全球脱碳的贡献,作为减轻气候变化影响的一种方式。

在BDO扩展到Surallah的信贷窗口中,强调当开发商公司“发现农业废物最好回收为生物质能源以创造可持续能源时,[它]认识到需要一个可靠的银行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将在[它]冒险进入[发电厂业务]时提供融资。

BDO表示:“作为帮助加速菲律宾经济的关键贡献者,该银行继续与环保公司合作并向其提供贷款,以推动长期发展和业务成功,同时保护地球。

它补充说,它对生物质能源融资有很好的把握,因为它的投资组合中已经有15个这种技术类型的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