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新能源赛道是“万米长跑”,长城汽车的坚守才是王道

日期:2023-03-02    来源:汽车资讯全视角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02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汽车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领域

在纷繁冗杂的时代,能够有一份内心的坚守,真正做到一步一个脚印的人和企业似乎已经变得越来越少。不管是哪个行业,大家都想着急功近利,赶快看到成效。

在这样的氛围下,真正想要做好产品的企业甚至不讨喜,也会面对很多质疑。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说过自己一直都在坚持一条比较傻的路,但如今的新能源赛道,对于长城汽车来说是一场万米长跑。只有不断强化企业韧性,才能为自己构建一条坚不可摧的护城河,在自己坚守的赛道上,走的更健康。

进入2023年,新能源汽车赛道有不少变化。补贴政策结束,宁德时代降价,新能源汽车这个赛道竞争依旧不减,很多车企也更加专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长城汽车近些年一直都在坚守自己的道路,有人会问为什么长城汽车不能早点投入新能源赛道呢,对此长城汽车CGO李瑞峰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如果单方面从销量上看,长城汽车在新能源的上确实落后了,长城汽车也在反思过往的问题,但更坚定和明确的是,想在新能源时代立足,必须以决一死战的决心,不遗余力投入各种资源,需要重点突破和建立这种心智的必由之路。而随着哈弗二代大狗的上市,长城汽车也在一步步向大家证明自己的沉淀是想打有备之战。

事实上,长城汽车在2009年就在布局新能源转型,如今也随着海外市场新能源产品的同步上市销售,让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更好的技术和更优的性价比产品。

因此,不难看出,长城汽车对于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是非常长远的,2023年长城汽车预计会有超过10款的智能新能源产品陆续上市。此外,在3月8日长城汽车即将召开新能源大会的,还会发布全新的品牌主张、定位和革命性的技术,开启在智能新能源时代新一轮进阶。

时代更迭很快,汽车圈的竞争也异常焦灼,能够冷静的审视局面,拥有自己的坚守至关重要。长城汽车能够坚定不移的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坚持长期主义,是打好新能源持久战的必备能力,也是能够一直向前的根本所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