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总投资60亿!新启元绿色可降解项目建设进度完成近80%

日期:2023-05-10    来源:河北新启元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10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启元 可降解材料 顺酐项目

河北新启元能源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可降解材料一体化联合项目规划投资60亿元,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已完成总进度的近八成。

河北新启元能源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可降解材料一体化联合项目位于中捷产业园区,规划投资60亿元。

一期顺酐项目自去年8月中旬开工建设以来,园区各相关职能部门主动靠前服务,聚焦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成立专班,挂图作战,疏导、解决了诸多影响建设和发展的问题,为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目前,项目已完成建设进度的78%,施工进度较计划提前了近1个月时间。

河北新启元能源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张长明说:“2022年,园区开展‘我帮企业办件事——八问、八促’专项帮扶行动、建立涉企执法检查报备制度、设立服务企业24小时热线、‘百人进百企等系列举措’,2023年,实施深化优化营商环境十五条举措,更用实际行动让我们深刻体会了‘企业兴、中捷兴’的发展理念,给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吃了定心丸,通了高速路。目前,我公司正积极组织施工队伍抢抓雨季前的大好时间,科学调度,全力推进建设工作,确保年底投产运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