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50.89亿!储能“黑马”完成大额融资!

日期:2023-09-05    来源:维科网储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05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风能项目 可再生能源

近日,国外清洁能源平台Peregrine Energy Solutions(以下简称“Peregrine”)宣布,已经与投资管理公司 AB CarVal 管理的基金签署了一份价值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0.89亿元)的融资协议。

该笔资金将用作Peregrine7GW独立电池、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管道的资金,并帮助Peregrine将其项目组合投入运营,使公司能够抓住市场套利机会并扩展到新领域。

据悉,Peregrine 成立于2022年,是一个综合性多技术清洁能源平台,专注于公用事业规模的能源存储,由Peregrine Energy Management 与一家拥有约200亿美元资产的全球另类投资管理公司合作设立。

Peregrine 专注于在北美地区建设和管理独立电池存储和可再生能源项目。公司拥有43个项目,总容量超过7,000兆瓦。

今年 1 月,Peregrine宣布计划在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市场开发两项储能资产——达拉斯县的 Best Southwest BESS 和科林县的 Mallard BESS——总计 490 兆瓦,计划于 2025 年初上线。

对于此次协议签约,Peregrin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agen Lee表示:“这笔资金有潜力加速我们高质量可再生能源和存储项目的开发,将它们带到 COD 并成功运营和优化。”

AB CarVal管理负责人Jody Gunderson则表示:Peregrine 团队拥有广泛的行业关系和知识,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存储和可再生资产组合。” “在这次能源转型中,我们预计北美地区对可再生能源和存储的需求将强劲且不断增长,我们相信Peregrine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在高需求市场提供一流的技术和资产。”

值得注意的是,据Mercom Capital Group的数据显示, 2023 年上半年,全球储能公司的企业融资额达 71 亿美元,涉及59笔交易。然而,与2022年上半年市场上60笔交易的158亿美元相比,显著下降。

此外,根据Mercom Capital Group5月份报告显示,储能公司的企业融资总额从2022年第一季度的129亿美元降至今年第一季度的22亿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