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安池第二代自增湿无辅热燃料电池系统成功量产下线

日期:2023-10-23    来源:安池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23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池科技 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

10月18日,由安池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120kW等级氢燃料电池系统成功量产下线。

作为第二代系统产品,相较于上一代产品,系统功率和峰值功率分别提升10kW和26kW。系统功率密度进一步提升,达到690W/kg。

该系统采用高精度控制和高可靠运行逻辑的自主集成与控制技术,可实现全场景自增湿式运行和-30℃无辅热冷启动,以电堆为核心的高集成度设计使得系统架构进一步简化,零部件数量进一步精简,有效降低了产品的尺寸和质量,娇小的身材可以适用于各类应用场景。

该产品具有大功率、快响应、高集成、高可靠等特点,基于本产品平台,后续将陆续推出不同功率等级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可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经济、安全和可扩展的燃料电池系统解决方案。

安池科技是一家从事氢燃料电池电堆及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专注于氢燃料电池电堆、系统的研发和应用,在交通及储能等领域不断拓展产品边界。公司氢燃料电池产品覆盖 30-260KW,拥有年产2000台套电堆及系统的制造产能。2021年公司从德国引进了年产能500万片的金属双极板PVD涂层自动化生产线,可对外提供专业高效的金属双极板涂层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