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彩虹新能源又一家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日期:2024-02-21    来源:彩虹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2/21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彩虹新能源 新能源企业 光伏玻璃

近日,彩虹新能源子公司——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至此,彩虹新能源四家子公司全部获得此项认定,这充分展现了公司在技术研发、科技创新、自主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未来,彩虹新能源将充分发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优势和模范作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科研力度,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扩大光伏玻璃核心产业规模,同时加强与光伏组件头部企业、高校院所合作,建立高层次的创新平台,探索光伏玻璃行业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

未来可期

近年来,在中国电子和彩虹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彩虹新能源立足自身实际,聚焦主责主业,以做强做优做大光伏玻璃产业为己任,建成咸阳、合肥、延安、上饶等产业基地,产线稳定运营。2024年,面对全球光伏行业的深度调整和国家“双碳”目标的重大机遇,彩虹新能源将坚决贯彻落实彩虹集团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坚实有力的奋进步伐,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光伏赛道上跑出更好成绩。

图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