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一行调研星辰新能常州星G智造基地

日期:2024-03-18    来源:星辰新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18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星辰新能 星G智造基地 新能源企业

3月16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乔俊杰带队走访调研星辰新能常州“星G智造基地”,强调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常州市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一行调研星辰新能

作为常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武进国家高新区以建设新能源之都首位区为目标使命,以打造“滨湖科创城、智造武高新”为建设目标,抢抓最好的“时与势”,把新质生产力之“新”转化为武高新发展之“能”,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在星辰新能常州“星G智造基地”调研过程中,乔俊杰书记深入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智能化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乔俊杰叮嘱企业要强化技术创新,充分依托相关高校科教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深耕细分领域,加快创新成果产业化应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以新技术、新产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中培育和壮大新质生产力。

星辰新能柳娜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她说,武进区给了星辰新能有力支持,在这片沃土上,星辰新能得到了快速发展。未来,星辰新能将进一步提升技术研发进程,在武进建立研发中心、电堆及系统制造中心,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引擎持续轰鸣。

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皓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