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首份权威的清洁技术研究报告地球日免费发布

日期:2009-04-23    来源:Cleantech集团网站  作者:Cleantech集团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4/23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技术

    作为清洁技术投资领域的创始者及致力于提供清洁技术生态系统市场研究与服务的领导者,Cleantech集团宣布,为共庆2009世界地球日,提供“2008年度回顾及08第四季度投资监测报告”免费下载服务。该报告将从2009年4月20日至24日免费向非会员开放,向公众诠释如何利用科技保护地球及自然资源。

    Cleantech“2008年度回顾及08第四季度投资监测报告”详细分析了该年清洁技术产业的核心成果及发展趋势,还根据不同区域及行业中重要投资人的投资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并对行业未来和发展前景进行预测。投资数据大致按以下类别划分:

    ·太阳能

    ·生物燃料

    ·运输

    ·风能

    ·绿色建筑

    ·智能电网

    ·水能

    此外,这份长达80页的报告还对清洁技术的全球投资及增长情况进行历史分析,并涉及企业并购及募股活动,包括具体投资规模等。

    Cleantech“2008年度回顾及08第四季度投资监测报告”通常仅对该集团网站会员开放。该行业机构旨在帮助企业家,投资者,服务提供商,大型公司和政府机构,推进其在清洁技术领域的发展和成功。首次对非会员开放的免费下载服务将于太平洋时间4月24日周五5点结束。

    附件为Cleantech“2008年度回顾及08第四季度投资监测报告”概要供您参考,请于以下网址下载完整报告:http://www.cleantech.com/news/4371/2008-annual-review

    Cleantech自2002年起即成为清洁技术投资领域的先驱领导者,如今其依然不断致力于推动和提升全球清洁技术的发展及市场应用。公司网络遍及全球投资者、企业家、公司、服务供应商及其他各类人群,总资产相当于30000多亿美元——会员可有机会获得资本,投资交易流,交流网络,市场领先的研究和数据,销售契机以及推广促销机会。此外,Cleantech还为大型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咨询服务,发布行业领先的清洁技术新闻并举办全球范围内顶尖的清洁技术论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