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能源转换公司将在法国新建太阳能制造厂

日期:2010-01-18    来源:ecoseed  作者:ecoseed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1/18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总部位于密西根的能源转换设备公司已经决定在法国土地上建起30兆瓦太阳能板制造厂。

    该公司已经为此开始选择并评估多个地点,目前看中了法国-德国边界的阿尔萨斯区。

    “法国是世界上太阳能市场发展最迅速、进步最快的地方之一。它已经在环境协商会议(Grenelle de l'environnement)行动中表达了长期支持替代性能源的心愿,并且最近对可再生能源馈电法做出的改变为实现这些目标建立了可持续性基础。”能源转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Morelli表示。

    自从去年该公司把欧洲总部建立在巴黎,能源转换公司相信在靠近它的渠道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地方建起制造厂是非常适合的。

    该公司看到新的馈电法建构,以及高度集中的低负荷建筑适合能源转换公司的轻重量且低环境冲击的全太阳能产品,这些将有助于它所生产的太阳能产品在法国需求量的上升。

    诸如该项目的计划条款以及上线日期等具体细节还尚未公布。

    能源转换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制造商,专门为建筑集成和商用屋顶市场生产薄膜柔性太阳能板。该公司还设计、制造和安装屋顶光伏系统,该系统令客户将未使用的屋顶空间转换为增值资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