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美国乙醇集团反对取消乙醇进口关税

日期:2010-04-08    来源:李磊工作室  作者:李磊工作室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4/08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

    据美国乙醇生产商代表表示,巴西决定取消乙醇进口关税并不意味着美国也应当效仿。

  美国Growth Energy公司表示,如果美国削减54美分/加仑的进口关税,那么将会使得海外乙醇生产商享受美国的补贴政策,而这项补贴政策恰恰是美国生产商所需要的。

  据美国再生燃料协会表示,多年来巴西甘蔗乙醇行业发展迅猛,目前巴西已经根本不需要进口乙醇。

  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表示,西取消进口关税非常重要,因为这能够帮助Unica要求美国打开大门。

  美国乙醇进口关税政策将于2010年底结束,不过美国立法者已经开始着手相关工作,计划延长五年。

  巴西是全球最大的乙醇出口国,占到全球市场份额的6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