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环保日印度首发 雪佛兰斯帕克纯电动车

日期:2011-06-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6/24
12: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雪佛兰新款的纯电动车(EV)定名为Beat(即国内的雪佛兰斯帕克Spark车型)在印度正式进行了首发。

    雪佛兰此举是为了庆祝世界环境日,雪佛兰新斯帕克在当初的设计图时的名称就是Beat,现在这款原型车配备了2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搭配最高功率45千瓦的电动机。该车的单次充电后最大航行里程为130公里。在电量彻底用尽后,使用标准240V电压充电可在8小时内完全充满。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款原型车还不是即将量产的样式,雪佛兰的工程师将继续针对量产计划进行改进,以使纯电动科技可以真正的实现上路的可能。更多新闻,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后续报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