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彩虹数码咸阳组件厂30kW屋顶光伏电站运行平稳

日期:2012-01-30    来源:PV News  作者:张龙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1/30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电站

    彩虹集团旗下彩虹数码公司在西安省咸阳市投资建设的30kW屋顶光伏电站自2011年底建成发电以来,至目前运行平稳,其中最大日发电量达89千瓦时,日均发电量为65千瓦时,基本满足公司办公区域的照明及办公用电需求。

  据悉,该项目建于彩虹数码公司光伏组件厂区办公楼屋顶,使用其试生产阶段经检验合格的组件产品135块,同时考虑到屋顶承重有限,采用铝型材支架,既满足设计要求又美观。电站并网发电后,预计年均发电量为3.4万千瓦时,其中首年发电量可达3.6万千瓦时,在25年系统周期内,累计发电量为72万千瓦时。

  该项目由彩虹数码公司成立专门的光伏发电项目组,进行项目前期工作,并由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设计承建。该项目的建成,不仅带动咸阳及其周边地区太阳能发电的推广利用,具有示范作用,而且达到节能减排和绿色环保的效应。

  据了解,彩虹数码公司自2011年开始搭建光伏组件生产线,经过试生产,至2011年底,公司已具备量产能力,光伏组件年产能达200M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