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新能源科技公园开园可试驾三种电动车

日期:2012-12-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12/24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科技公园开园可试驾三种电动车

     国际能源网讯:12月23日,“2062”新能源科技公园在世博园区举行启动仪式,它不仅是国内第一座以新能源科技为主题的大型乐园,也是中国第一个市中心区域的电动汽车试乘试驾中心。这座位于原世博园C片区的公园将于明年年初对外开放,公园门票目前暂定为20元/人。

  昨日上午,多辆电动汽车已在新能源科技公园内奔驰。记者了解到,新能源科技公园利用原世博会C片区土耳其、冰岛、乌克兰、匈牙利等多个展馆改建而成,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取名“2062”,意在体现对50年后新能源发展和使用的展望。

  园内提供试乘试驾的车型共有三种,包括电动汽车、电动卡丁车和segway两轮电动车,公园内还设有针对儿童游客的四驱车、遥控车等游乐体验区。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电动汽车试驾区,这也是中国第一个市中心区域的电动汽车试乘试驾中心。据上海复旦上科多媒体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臻瀛介绍,这里拥有包括沃尔沃、雪佛兰、荣威、众泰、奇瑞等多个品牌共十多辆电动汽车,明年还将引入一批国外品牌电动汽车。同时这里还安装了十个电动汽车充电桩,快充为45分钟,慢充则需要8小时。

  园内一条总长度约为1公里的卡丁车赛道已完成铺设,赛道不仅有快速S弯、慢速S弯,还有掉头弯和急拐弯。赛道旁停放有十辆电动卡丁车供游客驾驶。其最高时速能够达到每小时80公里,一般专业选手在1分钟内就能跑完全程。

  此前预告将在启动仪式上发放的上海首张新能源汽车牌照并未发放。有关人士透露,有关新能源车的补贴细则目前还在等待国家相关部委的批复,因此新能源车牌照的推出尚待时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