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电动汽车驶入祁连

日期:2015-06-17    来源:青海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17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充电设施

“听说电动汽车要来,我们想看看电动汽车是个什么样。” 6月16日,来自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八宝镇卡力岗村的韩国梅带着儿子和女儿等待着电动车的到来。

今年第二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首次邂逅东方瑞士、最美草原———祁连山草原。当日19时30分,八宝河畔的天空云层很厚,却挡不住祁连各族群众迎接电动汽车到来和观看赛事活动“跨界强音”流行音乐会的热情。

得知此次前来的车辆都是无污染的纯电动汽车,许多爱好车辆的朋友高兴地在讨论电动车和燃油车的不同,有人说电动车既环保又节能,购置电动车是正确的选择,也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有人担心祁连盘山爬坡路段多,电动车驱动性不如燃油车……

当电动汽车队到达祁连县城目的地充电时,群众纷纷前来围观。赛事活动的技术人员打开汽车引擎盖,给观众解说国家对新能源车辆购置的补贴政策、性能和配置等内容,围观的人一边认真听,一边低头详细观看不加油的汽车构造。“其实充电跟加油没什么区别,你看充电桩上显示着充电指示灯和金额。”“这汽车看着还真不错。”群众议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