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量产版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正式发布

日期:2016-01-07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07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兰 纯电动车 雪佛兰纯电动

日前,量产版雪佛兰Bolt正式在本届CES展发布,新车采用纯电动动力,单次充电续航里程322km。该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雪佛兰在新能源车领域的产品布局。

外观方面,量产版雪佛兰Bolt采用银色喷漆,辅以黑色修饰。新车头灯组造型较概念车有所变化,而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上下双隔栅设计得以保留。座舱内,新车配备集成10.2寸液晶屏的Mylink娱乐系统、安吉星4G LTE。仅看车身尺寸,Bolt会被当作微型车,不过得益于“机器体积最小化,成员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其内部空间的利用率将好于雪佛兰现有微型车。

雪佛兰Bolt采用纯电动动力,新车可在9小时内充满电(240V),单次充电续航里程322km,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按原计划,雪佛兰Bolt年产量约为25,000至30,000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