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重庆石油车用天然气销量连续4年破亿立方米

日期:2016-0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08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石油 天然气市场 燃气汽车

2015年,重庆石油车用天然气销量达1.74亿立方米,创历年来新高。这是重庆石油自2012年以来,车用天然气连续4年突破1亿立方米。

作为区外公司,重庆石油始终走在车用天然气市场发展的前沿,通过高质量布局加气网络,发挥中国石化“川气东送”资源优势,率先占据了潜力市场,已成为重庆市车用天然气市场最大供应商。现已形成CNG母站、加气子站、标准站、L-CNG加气站等配套的网络系统,在建LNG工厂1座;通过数年的实践创新,建立起了成熟的经营管理体系。

重庆石油注重车用天然气终端市场开发,挖掘并维护了公交车、出租车、部分私家车等一大批忠实客户。正由于培育了成熟的终端市场,公司成功抵御成品油降价对车用天然气市场造成的冲击,2015年车用天然气销量不降反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