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晶科能源高效量产电池片应战日本光伏市场

日期:2016-02-10    来源:中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2/10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晶科能源 光伏市场

据报道,日本经济产业召开可再生能源导入促进相关制度改革小委员会,会议公布固定价格收购制度(FIT)报告草案,加入“新认证制度”的创立、收购价格决定方式的多样化等内容。

新认证制度内容包括与电力公司签订并网协议时需要支付电力公司要求的工程费用,收购价格的定价分为商用和住宅用太阳能两种,其中商用太阳能已基本锁定采用招标制度。制度以成本效率较高企业实现的建设成本为基准,由采购价格等估算委员会确定收购价格。

晶科能源认为,这一制度的实施运用与中国国家能源局实施的的“领跑者计划”相仿,新制度推行后将激励企业产品的技术研发和宣传推广等。此前,晶科能源在中国国家能源局举办的光伏领跑者计划活动中荣获首批光伏领跑者认证,晶科能源的高效光伏产品引领行业最高标准。近日,晶科能源再次宣布其平均效率高达20.13%的新技术高效多晶电池线(Golden Line)实现量产,是迄今为止量产效率最高的多晶电池产线。晶科能源表示,我们还将不断突破自我,提高中国市场份额的同时,更为日本等国外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推动更多地区绿色新能源的应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