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宾利CEO:未来所有车型配插混版

日期:2016-02-22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2/22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插电式混动 宾利 特斯拉

据报道,宾利设计团队正在讨论打造一款纯电动车型,不过目前是否能达成量产尚不确定。

宾利新任设计总监Stefan Sielaff向Autocar透露,其团队所提出的打造纯电动车型的建议在公司内引起了激烈的讨论。

宾利首款SUV添越已经确定将在2018年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不过该公司对于完全电气化依然存在分歧。宾利销售与市场营销负责人Kevin Rose承认目前的电动车存在续航里程和充电方面的缺陷,不过消费者的需求也正在增长。

宾利CEO 杜翰墨(Wolfgang Durheimer)对此则持审慎态度,其表示未来宾利旗下全线车型均将拥有插电式混动版本,这一技术将给予客户在城市中足够的零排放续航里程,这是一个合适的让步,但是电动车更具不确定性,“我不认为它目前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应该优先考虑的,对我们的品牌价值也并不关键。”

电气化已经成为全球许多车企的发展方向之一,保时捷、捷豹路虎等豪华车企均在研发纯电动车型,捷豹日前申请了I-Pace和I-TYPE两个商标,其中外媒猜测I-Pace应该是一款纯电动SUV,有望和特斯拉Model X、奥迪Q6 e-tron以及沃尔沃XC90电动版(2019年问世)竞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