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新能源汽车首付再现“红利” “抢购”概念股一览

日期:2016-04-02    来源:南方财富网  作者:小鱼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02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汽车零部件 比亚迪

如果说今年是我国汽车行业最大的改革之年一点都不为过,在环境意义上新能源汽车逐渐取代传统汽车 成为未来我国汽车行业的主流,国内汽车业巨头纷纷抢占国内外能源汽车市场。政策也今年要重点做好的八个方面工作中,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二手车等赫然在列,未来能源汽车行情等待井喷。

4月1日讯,日前央行联合银监会下发了《关于加大对新消费领域金融支持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新能源汽车首付最低将降至15%,业内分析人士表示,这意味着消费者购买新能源常规汽车信贷成本预计可省两万元。

小鱼观点:有这样一组数据表示,2015年9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3.28万辆,同比增长2倍。1-9月,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15.62万辆,同比增长近3倍,随着2016年的到来行情正在逐步攀升, 在新能源汽车爆发式增长的风口之下,能源正以黑马之势强势崛起。

概念股一览:比亚迪(002594)、中通客车(000957)、亚星客车(600213)、安凯客车(000868)、宇通客车(600066)、长安汽车(000625)等。

公司分析:

亚星客车:公司主营客车、特种车、农用车、专用车和汽车零部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及维修服务。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客车行业少数几家上市公司之一。历年的产销量、销售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均位于全国客车行业前列。

长安汽车:长安自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逸动EV”后,明确了企业未来以新能源领域发展的目标,并且企业后续还规划了数款车型来打造长安旗下的新能源产品阵容。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曾表示:“新能源战略绝不仅仅是向市场上推出几款产品而已,更是长安汽车乃至中国自主车企缩小与跨国巨头之间差距的难得机遇。

.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