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辽宁金桥助力抚顺新能源公交车发展

日期:2016-04-08    来源:抚顺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08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车 天然气公交车 CNG加气站

提起新能源,许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新能源公交车。在抚顺街头来往奔驰的新能源公交,已经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公交服务的同时,也为保护抚顺的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不过,为这些新能源公交车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的“助力者”,也许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那么,今天就让我们走近新能源公交背后的“助力者”——辽宁金桥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

作为中石油合资公司,辽宁金桥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天然气业务,主营压缩天然气(CNG)和液化天然气(LNG)业务,以及建设经营加气子站、母站,企业供气,锅炉改造,出租车油改气项目,天然气设备销售等相关业务。

目前,辽宁金桥公司承担着为市公共汽车总公司所有新能源汽车提供天然气供应的任务。同时,还为油改气的出租车提供技术支持和加注天然气服务。并于2014年10月在我市建成并投入使用一座手续完备的加气站,每天可供1000余台车辆加注天然气。

此外,从2012年开始,他们还与全市16家企业合作,以点对点的方式供应压缩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解决了这些企业排放超标的问题。

随着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为了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2016年底10吨以下燃煤锅炉全部停止使用的号召,参与到我市“碧水蓝天”工程建设,助力我市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今年,辽宁金桥公司将依托其在车用CNG、LNG,企业生产用气的成功经验,重点推广使用清洁能源天然气锅炉,助力我市企业实行“煤改气”攻坚改造,让抚顺的空气更加清洁、让抚顺的天空更加湛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