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华电或在福建沙县开发18亿陆上风电项目

日期:2016-05-06    来源:东南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06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华电 风电开发

近日,沙县人民政府与华电集团福建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陆上风电、水电、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领域展开项目投资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沙县与央企项目对接工作取得的又一突破,有利于推进沙县清洁能源领域和基础设施项目开发建设,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

根据协议,华电福建分公司将根据沙县境内风力资源的实际情况,在大洛乡、夏茂镇、郑湖乡和湖源乡等区域投资开发陆上风电项目,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19万千瓦,总投资超过18亿元。双方还将共同开展抽水蓄能项目前期调研和充分利用华电福建分公司光伏发电经验,规划相关园区光伏发电项目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