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陕县三教地山19.8MWp光伏工程站用变压器及接地兼站用变压器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6-05-06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06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工程 变压器设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 项目为陕县三教地山19.8MWp光伏工程,该项目已获批准 , 建设资金落实, 招标人为 陕县甘棠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项目站用变压器及接地兼站用变压器设备采购 项目 进行 二次 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河南省陕县硖石乡庙沟村境内;

2.2 计划供货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3 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

3.2 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和服务的制造商或经销商且与采购人无任何隶属关系;如投标人是经销商须提供生产厂商对本项目的授权

3.3 近三年完成过至少2个类似业绩

3. 4 投标设备在近三年内无重大运行事故,无重大质量投诉及合同违约情形;

3.5 投标时需提供政府采购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3.6 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以公司营业执照成立时间为参考标准,以审计报告作为参考标准)

3. 7 所有投标人应在 开标 时提供:由 公司 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 (必须是 报名公告发布后开具的 ) ;

3. 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者,请于2016年 5 月 6 日至2016 年 5 月 12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

4.2由授权 委托人 携带本人身份证、 授权委托书、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近三年审计报告、近三年类似业绩和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其他资料 (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 并 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份,复印件胶装成册,否则不予接受)

4.3报名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鑫苑中央花园西区7号楼802室。招标文件600元 (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 《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 和《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等媒体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

招标人: 陕县甘棠新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闫先生

联系方式:17760741877

二〇一六年 五 月 六 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