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沃尔沃S90“混动”版国内曝光 搭2.0T引擎

日期:2016-06-01    来源:网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01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沃尔沃 混合动力汽车 混合动力技术

沃尔沃S90在去年12月正式发布,作为全新“90”系列的第二款产品,S90将取代S80成为沃尔沃新一代旗舰级轿车。在推出S90之后,沃尔沃还将带来加长轴距的版本“S90L”以及插电混动版本。网通社获得了一组S90混动版车型谍照,这款车基于沃尔沃旗下的SPA模块化架构打造,与XC90属同平台。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并分为T5、T6、T8三个版本。

目前在沃尔沃品牌的产品线中,S90定位于旗舰豪华中大型轿车,随着沃尔沃S90的推出,不但填补了大型轿车的空白,同时帮助沃尔沃品牌在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根据沃尔沃的定价体系,未来全新S90混动版售价有望为57-72万元区间。车型上新车将分为T5、T6、T8共三个版本车型。

从谍照上看,这款车为一台进口版的标准轴距车型,而车身侧面的充电插口暴露这是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雷神之锤”家族式前脸设计,成为全新一代系列车型的特征。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内凹的造型,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另外,进气格栅的横向尺寸有所加大,与LED大灯的配合更加凸显科技感。S90的尾部线条多以横向直线为主,尾灯部分采用双C型设计,同时更为犀利、修长的尾灯造型使新车科技感更强。此外,这款车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搭配四边形样式的排气尾喉,运动感突出。

T8版车型采用了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高效清洁且动力强劲。此外,S90还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5版本、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的T6版本。未来国产加长版本也将提供这三种动力组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