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马自达欲进军美国柴油车市场 无惧大众尾气门影响

日期:2016-06-01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01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自达 柴油车 大众排放门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5月30日消息,马自达近日再次重申在美国市场推出柴油车型的承诺,表示不会决定不会收到大众尾气门事件的负面影响。

马自达此前曾多次表示计划在美国市场投放柴油汽车。最初在2013年第三代马自达6上市的时候,该公司表露出这一意愿。当时,马自达的工程师面临调整SkyActiv-D引擎与排放系统,同时不牺牲车辆动力,以达到美国严格的排放标准的难题。

大众排放门丑闻对于汽车行业,特别是柴油车型造成的影响可能比预期的更大。有分析师预计,丑闻将对美国本就冷门的柴油车市场的声誉造成打击。然而,另一方面,大众声誉受损对于其他汽车制造商来说或许意味着机遇,可以为柴油车市场重新注入活力。

马自达美国高级副总裁Robert Davis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马自达仍在考虑为旗下的两款美国车型推出柴油版,但他并未透露具体的车型名称。外媒预计马自达6仍将是首选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