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盘点奥迪新能源车型:11月推A6L e-tron混动版

日期:2016-06-12    来源:网上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12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迪 混合动力汽车 纯电动汽车

奥迪旗下首款量产新能源车A3 e-tron于去年7月正式在华上市,正式进军国内新能源市场。此后,一汽-大众将在佛山工厂投产A3 e-tron,目前计划为两款车型,配置或低于进口版本,而价格也存在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有业内人士指出,这秉承了奥迪在传统车市场的一贯做法,先期进口车型打造品牌和口碑,国产之后再强调价格优势。

与在传统车细分市场扮演开拓者的角色不同,奥迪在新能源市场正在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布局,车型导入上颇为谨慎,其希望将产品打磨好再投入市场。在去年A3 e-tron亮相以后,该车进行了大规模路试和消费者体验,收集的数据整理之后,反馈到德国总部,再针对车型进行适合中国用户体验的改进。

在A3 e-tron推出后,奥迪将与大众集团的新能源战略同步,逐渐进入新能源车型的中国导入期。今年,首款国产插电混动车型——A6L e-tron在长春投产随后上市,未来奥迪中高端产品将率先普及混合动力技术导入市场或者在华国产。2016年奥迪Q7和A6L e-tron混动版本将正式推出,随后2017年Q5和A8 e-tron也将投放市场,截止到2018年前奥迪还将有两款纯电动车型。

据悉,奥迪计划在全系车型上配备e-tron版。“未来奥迪旗下新能源车型将全部归结在e-tron,逐渐形成一个全新的子品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e-tron成为独立的新能源品牌后,销售渠道上也有望与奥迪现有网络进行区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车体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