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全尺寸轿车搭插电混动系统

日期:2016-06-22    来源:车王杂志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22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系统 法拉利 混动技术

继Giulia轿车发布之后,阿尔法罗密欧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全尺寸轿车,以竞争全新宝马5系和奔驰E级轿车。记者从澳大利亚媒体caradvice了解到,阿尔法罗密欧将于2018年发布旗下全尺寸轿车,新车定位略低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轿车,并且有望与Giulia车型共享后驱平台。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新车将与全新Giulia轿车共享后驱生产平台,并且在级别定位方面略低于Giulia车型。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阿尔法罗密欧自主研发的全时四驱系统和半自动驾驶系统。新车有望提供一系列不同配置,其中包括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以及与Giulia车型相同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来自法拉利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75千瓦;新车还有望首次搭载阿尔法罗密欧自主研发的六缸柴油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新车将在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Stelvio推出之后发布,并且有望于2018年正式亮相。

除新车之外,阿尔法罗密欧还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7款全新车型,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并且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宝马以及奔驰。在新车发布之后,阿尔法罗密欧还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Stelvio的全新SUV——Kamal以及Giulietta的替代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